新闻

长城炮打造全场景皮卡生活,炮火联盟驭炮而行,相约长沙

第十六届中国(长沙)国际汽车博览会(以下简称“长沙车展”)如约开展,为2020年底车市吹响冲刺的号角。长城炮也携长城炮越野皮卡、乘用皮卡重磅登陆长沙,在长城皮卡年内销量突破20万之际,开启“感恩20万 长城皮卡年终购车季”活动,邀你一起开炮,演绎皮卡生活新方式。

满足旅行、露营、摄影、探险、路亚等全场景用车需求,长城炮颠覆了传统皮卡车型印象,开启了皮卡的3.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,成为长沙车展最受关注的焦点。

车展现场,主持人通过车型解说、问答互动的形式,带领观众领略长城炮的独特魅力,吸引了不少参展观众围观打卡,热切询问长城炮相关消息。同时,长城炮也发布“炮火联盟驭炮而行”高能打卡任务,配合感染力十足的舞蹈,让展台氛围更进一步,还吸引了网红达人前来打卡,询问价格、配置等,与长城炮现场合影,表露出对长城炮的强烈兴趣。

现场,长城炮越野皮卡,凭借狂野时尚的外观造型、强悍的实力,成为车展吸引最多关注的车型。长沙是一个爱玩的城市,娱乐产业发达,并且地势起伏较大,地貌类型多样,地表水系发达,为越野文化的发展带来了优越的基础条件,山地越野、丛林穿越在长沙是主流越野项目,而长城炮越野皮卡不管是在山地、丛林,还是涉水路段,都能够如履平地。

从三把锁、坦克掉头、蠕行模式、绞盘、涉水喉,到越野专家模式、7种驾驶模式,百万级专业越野配置大幅提升了长城炮越野皮卡实力,助力其轻松攻克各种复杂路况。以三把锁为例,搭载这项配置的车型并不常见,相反,三把锁是专属于高级越野车型的标签,能够有效提高脱困实力。面对泥坑烂路,锁止三把锁,长城炮越野皮卡能够合理配比驱动力,将扭矩分配给着地轮胎,哪怕只剩一只轮胎着地,也可成功驱动车辆脱离困境。

除长城炮越野皮卡,一车抵四车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同样是爱好橘子洲头钓鱼、冬泳,黑糜峰露营、爬山的长沙家庭户外活动的好帮手,行业首配的8AT变速箱和多连杆后悬架,标准、经济、运动、4L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,以及ACC自适应巡航与360度环视系统等智能配置,让其驾驶感受不输同级SUV。

另外,长城炮三款车型中,还有一位重要成员——长城炮商用皮卡,其是创富青年的好伙伴,拥有同级最深货箱带来的超强装载力和无限改装潜能,可与各类商业场景高效适配,为用户创造无限商业价值。

以优秀的产品力做支撑,长城皮卡不仅在各大车展成为焦点,并且还蝉联中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冠,1-11月,长城皮卡更是累计销售203365辆,同比大涨53%,成为国内首个年销突破20万辆的中国皮卡品牌。

为回馈用户的支持和信赖,长城炮还特别推出“感恩20万 长城皮卡年终购车季”活动,送出双重好礼,一起开炮!

即日起登陆天猫平台购买长城炮全系车型即享3000元购车优惠,登录易车平台购买长城炮全系车型,前100名客户可获得珠峰挑战专属购车补贴,更有20000元易车智享购车折扣,限量名额,等你来撩,心动不如行动,机会不容错过!

相关新闻